Loading... Please wait...

Our Newsletter


順豐指定區域暫停上門收派服務通知

Posted on 16th Jul 2020 @ 6:37 PM

指定區域暫停上門收派服務通知

由於順豐暫停部分地區上門收派服務, 請盡量使用智能櫃, 以免收穫延誤

 

 

 

爲减少居家接觸,保障 閣下與我們員工雙方安全,茲通知由7月13日起,凡收件、派送的住宅地址為彩虹、彩雲、鑽石山、黃大仙、樂富、新蒲崗、慈雲山區域,上門收派服務將暫時停止,直至另行通告。請安排快件於就近順豐網點自寄、自取。唯該等區域內工商地址的上門派送將維持有限度服務,時效可能有所延誤。

 冷運到家服務亦會即日暫停收取有關地區的冷凍快件,並於2020年7月15日起暫停以上地區的冷運到家派送服務。

特此通知,如引起任何不便,敬請原諒。

 

如有任何査詢,請致電 (852) 2730 0273(香港)或 (853) 2873 7373(澳門)與我們的客戶服務代表聯絡。

 

https://www.sf-express.com/hk/tc/news/detail/-0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