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Please wait...

Our Newsletter


政府將刊憲收緊健身中心防感染措施 明起生效為期6日

Posted on 12th Mar 2021 @ 12:31 AM

政府宣布,將就《預防及控制疾病規例》(第599F章)下的指示刊憲,收緊健身中心的防感染措施。由明日起生效,為期6天,直至本月17日。

在新規定下,任何人身處健身中心內,須一直佩戴口罩,淋浴時及在餐飲處所於餐桌飲食時除外。其他現時適用於健身中心的規定將維持不變,包括每一健身站、器械或器材不能容納多於4人、器材之間至少有1.5米距離、每一小組訓練或課堂不得超過4人,如超過4人,則每名參加者之間須保持至少1.5米距離、健身中心須安排員工每14天,進行一次新型冠狀病毒檢測,以及確保員工保留每次的檢測結果短訊記錄31天等。

政府表示,收緊規定是由於近日有健身中心,出現大規模群組爆發,為控制疫情,有需要即時收緊健身中心的防感染措施,特別是重新實施佩戴口罩的規定。

政府會密切留意疫情發展及健身中心遵守防感染措施的情況。如有需要,不排除會採取更嚴厲措施,包括要求健身中心員工,進行更頻密的定期檢測,或要求所有健身中心關閉,以控制疫情。

最新口罩支架,只需18蚊起按此連結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