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Please wait...

Our Newsletter


STEMAZINE

  • Image 1
  • Image 2
RRP:
HK$4,200.00
Your Price:
HK$2,388.00 (You save HK$1,812.00)
Shipping Fee:
訂單600元以下全單運費38元, 600元以上免運費
Availability:
10-12星期
STEM教學程度:
Quantity:


Product Description

STEMAZINE 是市面上第一本雙語STEM書刊。 每月有趣的STEM主題可以幫助您孩子培養對STEM學習的熱愛。 豐富的內容和吸睛的設計讓您的孩子喜歡閱讀。
激發創意和燃點每個孩子對STEM的熱情,探索通向無限可能的世界道路。透過每個小玩意,為孩子們創造一個充滿樂趣和豐富的STEM學習之旅。


我們的理念
就像學習語言一樣,孩子們需要儘早啟動STEM的頭腦,以快速掌握STEM的思維。研究顯示:孩子們學習時應沉浸在一定的語言環境中,學習成效才會高。學習不一定要在教室裡,孩童也應該有足夠的機會接觸STEM的學習環境。

 

書刊分為兩個級別

  • 初學生級別(x12月 訂閱1年)(4-7歲)
    每月內容:✅科學組裝實驗教具 ✅中英雙語書刊 STEMAZINE KiDS✅網上教程
  • 實習生級別(x12月 訂閱1年)(8-12歲)
    每月內容:✅科學組裝實驗教具 ✅中英雙語書刊 STEMAZINE✅網上教程

c5d67f83934292e7992d3a40263af92e.png

 

 

Find Similar Products by Category

Customers Who Viewed This Product Also Viewed

Add to Wish List

Click the button below to add the STEMAZINE to your wish list.

You Recently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