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Please wait...

商務通訊


網民熱捧「口罩神器」 汗水不會弄濕口罩

發佈時間 1st Aug 2020 @ 10:39 PM

近日天氣炎熱,早前有網民推介坊間有一款「口罩神器」立體口罩架,稱戴口罩前將口罩架掛住面上,然後再戴上口罩,就能夠避免令口罩與面部有接觸,即使在天氣炎熱的日子下,都會不出現汗水弄濕口罩的問題。

口罩架貼面、軟身最為舒服 

多個KOL, 明星分享這款「口罩神器」,他指在行山時全程用上立體口罩架,將口罩撐開,即使出汗時也不會令口罩全濕。K Kwong 他接受《晴報》訪問時表示,這類立體口罩架價錢相宜,幾元就有一個,他試過坊間幾款口罩架,有些是十字架款式,惟一般較硬身,容易刮面。
他認為每個人面型不同,但建議口罩架應以貼面及舒服為主,而現時他使用的口罩架則較軟身,而且支架可以夾住鼻子,不容易跌下。他亦曾向在地盤工作的工友推介口罩架,他們用後紛紛表示「極度滿意」。至於清洗及保養方法,K Kwong 表示每次使用後用皂水簡單清洗,然後抹乾即可再次重用。

口罩架選購貼士:

  • 夠軟身
  • 夾住鼻子防滑落
  • 夠貼面

 

口罩神器現在在這裡購買

https://www.sub.com.hk/products.php?product=3D%E7%AB%8B%E9%AB%94%E5%8F%A3%E7%BD%A9%E6%94%AF%E6%9E%B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