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Please wait...

商務通訊


新增68宗確診46宗涉跳舞群組 初步確診逾50宗

發佈時間 23rd Nov 2020 @ 3:15 AM

本港今日新增68宗新型肺炎確診個案,61宗屬本地個案,其中46宗與「跳舞群組」相關,「跳舞群組」累計個案達80宗,另外今日有11宗源頭不明個案,以及有初步確診個案有50多宗。

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個案數字上升速度好快,確診群組當中,有好多人並無病徵及有很多不同活動,暫時初步確診個案已有50多宗,承認形勢難以控制,相信仍會有新個案,確診數字不會太快回落。

至於有否需要收緊社交距離措施,張竹君說,除了跳舞群組外,亦有在不同地區工作的人士,呼籲僱主在可行的情況下,可盡量安排員工在家工作,當局亦會密切觀察情況。

 

市面口罩種類繁多, 功效也有差異

飛利浦品牌口罩有保證, 如果有親友身處高危地區或者高危活動時建議購買

https://www.sub.com.hk/categories.php?category=%E5%8F%A3%E7%BD%A9/%E9%9B%BB%E5%8B%95%E5%8F%A3%E7%BD%A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