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Please wait...

商務通訊




科學人

  • 科學人雜誌
  • 科學人雜誌
  • 科學人雜誌
  • 科學人雜誌
價格:
HK$690.00
估計出貨時間:
10-12星期
數量:


產品描述

 

1年12期
中文
掌握科學趨勢 預見全球變革
科學早已滲入我們的生活,無所不在。報章、雜誌、電視,隨處可見科學的身影──DNA、臍帶血、黑洞、奈米科技、基改食物、複製人胚胎……這些名詞背後代表的,是人類的好奇心、無限商機,也隱藏著倫理道德的問題,甚至攸關生死。雖然如此,人們對科學知識與科學精神的掌握,卻往往顯得貧乏,甚至連科學家本身,對本行以外的研究發展,也相當陌生。
活在這個資訊爆炸的知識經濟年代,世界變化之快速,讓終身學習成了必要──不斷汲取新知,已經是現代人求生的必備條件。由於科學是推動世界發展的最大動力,科學知識在眾多知識裡顯得特別重要。但是,如何才能花最少的時間,而精確掌握科學的最新發展?最有效的方法,是閱讀國際上頂尖的外文科普雜誌,Scientific American正是其中的表率。它向來是全球菁英汲取科學新知的利器,也是全球科學家了解本行以外研究發展的最佳管道。
這一份具有公信力、能夠提供最權威、最即時科學新知,又親切易讀的科普雜誌,在美國是知識分子家庭必備的讀物。閱讀以通俗筆調寫作的高水準科學報導,可以花最少的時間,輕鬆而精確掌握世界上頂尖科學家的各種最新研究成果,以增加我們的智慧資本,達到「個人面對知識經濟的社會能處之泰然,國家立足於快速變化的世界而不乏競爭力」的境界。更重要的是,《科學人》所搭建的知識平台,能把求真講理的科學精神擴散出去,讓科學與科學、科學與人文找到一個對話的窗口。
Scientific American創刊於1845年,是全球科普雜誌的第一品牌。全球已有多個語版,是最常被全球媒體、重要報告引用的科學雜誌, 也是公認最能掌握全球科學發展趨勢的科普雜誌。
遠流於2002年出版中文版《科學人》,年年榮獲雜誌出版最高榮譽金鼎獎的肯定。《科學人》是一扇看向世界科學頂峰的窗,一個科學與人文對話的平台,更是一份菁英階層必讀的科普雜誌。
《科學人》雜誌內容涵蓋多元面向,串聯生物學、宇宙學、醫學、物理學、神經科學、環境科學等,報導全球最新的科學、技術發展及產 業趨勢。除了原Scientific American文章精確編譯外,台灣延伸企劃採訪篇章更佔 40%以上,藉由淺顯易懂的編輯呈現方式,帶給產業 精英、知識家庭、高中及大專院校師生最具未來性的知識力。 閱讀《科學人》讓您輕鬆掌握科學趨勢,預見全球變革。
中文版特色
為展現《科學人》自己的觀點,增加本地讀者的親切感,我們在 SA 既有文章外,製作了:
  • 主篇章之外 延伸篇章
  • 基礎知識— 科學EASY LEARN
  • 台灣傑出科學研究(新聞)
  • 科學研究、科技政策專訪與報導
  • 科學家專欄
  • 科學家特寫— 科學人看科學人

您最近瀏覽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