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Please wait...

商務通訊




Yazhou Zhoukan 亞洲週刊

  • 圖片 1
  • 圖片 2
  • 圖片 3
  • 圖片 4
  • 圖片 5
價格:
HK$1,120.00
估計出貨時間:
Usually ships in 4 - 8 weeks
數量:


產品描述

關於 亞洲週刊

亞洲週刊 Editorial Calendar

《亞洲週刊》創辦於1987年,是全球首本國際性中文時事週刊,為華人社會精英提供每週最新的區內及全球時事資訊,以他們熟悉的語言及華人的價值觀報道和分析新聞,是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也是國際華商的資訊平台。

《亞洲週刊》透過不同欄目深入分析及報道世界各地的時事動態,包括剖析中國大陸、台灣、香港及澳門最新消息的「中華天地」,報道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菲律賓、日本及韓國等新聞時事的「亞洲焦點」,反映世界各地時局發展的「世界動態」,追蹤環球經貿發展及企業動向的「國際商務」及其他備受讀者歡迎的娛樂消閒資訊等,內容豐富精采。《亞洲週刊》雖紮根香港,但擁有一支駐於世界各地、經驗豐富的編採隊伍,隨時隨地為讀者提供全球最新消息,以華人角度深入報道華人社會感興趣的新聞。

《亞洲週刊》每年均精心製作數個大型的專輯,例如「全球華商1000」、「中國大陸企業香港股市排行榜」及「亞洲銀行300」等,以數量化的分析,提供全球華商的資訊平台,成為決策者不可或缺的讀物。

《亞洲週刊》的讀者群以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及中國大陸為主。其中大部分擁有高收入或較高的教育水平,約五成讀者更屬於最高管理階層及商界、金融界人士。

其他規格

Language:
Chinese

Customers Who Viewed This Product Also Viewed

您最近瀏覽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