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Please wait...

Our Newsletter


LIVE 互動英語

  • Image 1
  • Image 2
  • Image 3
Price:
HK$780.00
Shipping Fee:
訂單600元以下全單運費38元, 600元以上免運費
Availability:
10-12星期
Quantity:


Product Description

想學好英語,最有效的方法是「到說英語的國家生活」或「請一對一的英語補習老師」,因為只有這讓才能令您「融入英語情境」、「用英語與外國人交談」,能大量作實際的聽說練習,否則學再久英語,遇到外國人還是溝通不好。《Live互動英語》以實用為出發點,所有內容都取材自日常生活,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搭配互動光碟加強學習功能,讓您如置身外國一樣,獲得最佳的學習環境。

Live互動英語每月依照課程內容安排學習計畫表,幫您規劃學習進度,課程包含旅遊、文化、運動、新知、故事等豐富主題,以圖解、表列、學習影片等多元方式編寫,並分為「聽、說、讀、寫」四大學習教室,針對需求全方位教學,內容實用,幫助您能在各種場合用英語流利對答,讓您深刻體驗「情境式」英語學習的驚人效果,輕輕鬆鬆開口說英語。

  • 適用程度:中學
  • 級數: 初中級
  • 適用對象:中學生至成人,一般生活英語會話
  • 教材貼近生活、流行,生活實用會話輕鬆學
  • 真人拍攝情境會話課程,開口說英語不再困難
  • 焦點話題 – 熱門話題用詞解說,學英語也跟得上潮流
  • 英語情境會話 – 體驗如在外國環境學英語的效果

 

現在支援 Live Pen 智慧點讀筆

通告:
為因應讀者閱讀模式的改變,LiveABC20202月號開始,將以下英日語雜誌的(互動光碟版)中的光碟取消,更換為「電腦影音互動下載版」,以下幾點說明:

1.      
20202月號雜誌開始,此安排包含 ABC/ Live/ All+/ CNN 互動雜誌】及【互動日本語】
2.      互動光碟更改為「電腦影音互動下載版」。
3.      每本每期雜誌內附下載序號,供讀者下載使用,功能和原本的互動光碟完全一樣。
4.      原朗讀CD版維持不變。
5.      附上下載步驟說明,請參考如下

 

ABC互動英語電子版下載教學

 

LIVE互動英語「電腦影音互動下載版」使用教學

 

LiveABC互動雜誌系列 – LiveABC智慧點讀筆使用教學

Other Details

Language:
Chinese and English

Customers Who Viewed This Product Also Viewed

Add to Wish List

Click the button below to add the LIVE 互動英語 to your wish list.

Related Products

You Recently Viewed...